【情人節專題】男士們筆記快抄,情人節約會去哪?看這裡就對了!

by Ping

情人節又快到了!負責規劃行程的你,是不是又想不到可以帶另一半去哪邊走走玩玩了呢?好不容易地應付過一次,但只要想到一年四季這麼多個情人節,就苦惱不已嗎?蹓小編聽到你們的心聲啦,今天就要介紹滿滿的約會行程給各位參考囉!

自己做烘焙俱樂部

雖然手做卡片還是很令人感動,但絕大多數的女孩,心中一定有位會做菜的男神,想讓她更愛你,那麼帶她去自己做烘焙俱樂部準沒錯了,把自己的心意,透過親手做的蛋糕讓她明白,可以不用很會做,但你的用心,她絕對能感受到的~  

兒童樂園

在這裡,彷彿會有種回到剛戀愛的感覺,牽著另一半,感受那種單純的愛情,同時看著園區裡的小孩童真的笑,真的是會不自覺的幸福起來。雖然遊樂設施不像大遊樂園來的刺激,但這就像是戀愛乍到般的簡單滋味,另有番風味阿~

一日銀匠

當然,有吃有玩之後,在這別具意義的日子裡,總要送彼此一個特別的禮物,一起去做對戒就是個不錯的選擇,依照兩人喜歡的款式做屬於彼此的戀愛信物,兩人感情在這敲敲打打之中,鐵定是更上層樓!

大稻埕看夕陽

做完對戒,一起看個夕陽,準備迎接美好的黑夜!看著太陽逐漸落下,跟她一起細數一路走來戀愛的美好及回憶,甜甜的滋味湧上心頭,是不是超甜蜜的呢!

大直皇家影城

看場電影似乎很普通,但若是去大直皇家影城,那可就是不同檔次囉!主打只有5個廳共150席座位,寬敞且可調式的雙人沙發座椅,還有個人專屬平板服務,更擁有主廚料理等精緻餐點,可以一邊看電影又一邊吃情人大餐,根本一舉兩得呢! 還在苦惱一整天的行程嗎?小編的私房景點都告訴你啦,夠義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