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森呼吸】高聳筆直的楓香林延綿成列,漫步其中,感受空靈孤寂的清悠。

by lavi

環繞在層巒疊翠的山色裡,靜聆此刻風的話語,綠葉依然如往常平淡的回應,步行著曲折蜿蜒的小徑,慢慢感受大自然帶來的一股清悠,以輕快的步伐,找尋著心中那一座夢境的森林。

 

EN X EN(@infinityenen)張貼的相片 張貼

 

Weller.H(@weller.hsieh)張貼的相片 張貼

 

🍃yιng cнυn🍃(@yingchunliu)張貼的相片 張貼

▌綠意環繞, 楓香林 延綿成列

隱身於頭份後花園的 楓香林 隧道,曾經是國防部軍用地,現今已荒廢,但卻意外地成為一個熱門拍攝景點。週圍綠意環繞,陽光透過層層交疊的樹枝,營造出空靈的氛圍,在光與影的交錯下,更是意境照的絕佳取材!

:lamp:認識臺灣楓樹 - 青楓

臺灣特有種的青楓,主要分布於中低海拔闊葉林內,是極具觀賞價值的本土植物。因青楓幼樹時,樹幹皮為青綠色而得此一名,當樹幹逐漸長粗時,會逐漸轉為灰褐色。低溫時,葉片顏色就會轉為紅色或黃色,只是今年一直處於很暖的狀態,想看到青楓轉紅可能還要稍等一陣子了。

林間所穿透的陽光,映照出朦朧的身影,來到楓香林隧道一定拍一張屬於自己的逆光照。

 

🦄️ 伊伊,ʏiʏi(@yiyi_0317)張貼的相片 張貼

高聳筆直的 楓香林 成列延伸,不管是站在其中拍照或是單純 楓香林 取景,都別有一種空靈孤寂的美。

隨風搖曳的芒草,顯眼的銀白色,看似浪漫卻掩蓋不了一絲的惆悵。

 

張弘儒(@okaykola)張貼的相片 張貼

風起,似浪花般的起伏,雪白美景,正展演著落寞迷離的容顏。

 

千雅 魏(@chienyaw)張貼的相片 張貼

臺灣真的很美,但由於過多的人為因素,導致許多秘境接二連三的被破壞,L還是那句老話,除了留下美照與美好的記憶外,要隨時保持一顆真‧善‧美的心 :heart:   不要遺留垃圾破壞環境,不然等到臺灣的美景接二連三地消失,做什麼補救都來不及囉!用眼觀賞、用心體會、用照片留下回憶,臺灣的美才會繼續保留下去!

◇頭份後花園  
楓香林隧道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

✓清肺特輯。入林森呼吸:

【南投│森呼吸】深訪臺灣內陸的森林綠意,跟我們走入山林清清肺吧!
【新竹│森呼吸】司馬庫斯。上帝的部落,泰雅的故鄉,遺世獨立的美連瞳孔都失守!
【台中│森呼吸】太厭世?那就到遠離塵囂的九天森林,短暫放空,用力的森‧呼‧吸一下吧!
【新竹│秘境】新竹5個秘境景點,踏青拍照都適合,你絕對要知道的絕美景點
【宜蘭│ 力麗馬告生態園區 】宛如臺灣阿爾卑斯山的森林美地,更有秋季限定的落羽松美景!
【宜蘭│ 粉鳥林秘境 】我們之間只存在一個消波塊的距離,你不知道的遺世之境原來近在咫尺…

相關文章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