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女孩穿搭】冬天必備單品!運用小配件一秒變文青妹!

by Ping

每個女孩的衣櫃裡都少不了一件耐穿的大衣,不僅顏色多變,也是很好用的穿搭必備單品之一,隨便穿一件衣服都可以用大衣變得超有造型。 今天的主題是用大衣配出文青妹的風格,就來看看有哪些不能錯過的推薦單品吧!

《特殊設計圍巾》

來自韓國的圍巾舒服的材質讓人想把臉埋進去。掌握單色的單品搭配同時加上一些顏色的小巧思,充滿氣質的文青感就跟著出來囉!

《牛津鞋》

文藝少女不可缺的牛津鞋充滿各種變化。不一定要是低跟皮鞋,小小隻的女孩想要增高就可以搭配有跟的牛津鞋,配上褲襪和一件可愛的洋裝。路上回頭率一定飆高!  

《鐘形帽》

靈感來自二零年代淑女帽的鐘形帽也是充滿文藝氣質的可愛單品。不管長髮短髮都很適合,前面大大的蝴蝶結更增添一些俏皮的氣息。

《來自異國的帆布袋》

女孩出門最重要的單品之一就是包包了!有時候想要背小包包但又要帶比較多東西,卻又煩惱大包小包很狼狽。此時一個好看有質感的帆布袋就派上用場!搭配得宜時文藝青年的氛圍就出來了!印上國外商家的標誌等更增添一些獨特的氛圍,喜歡質感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圖為愛丁堡書店以及倫敦古著店Rokit的帆布袋)

《駝色毛呢外套》

冷冷的冬天最需要能夠把自己好好包裹起來的大外套了。不想要讓人看到厚重感卻又要保暖,此時顏色的搭配就很重要了。駝色的質感給人溫暖卻又清爽的氛圍,單色系給人無造作的印象,寬鬆好活動的大衣外套也是文藝女孩走跳的好夥伴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