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秘境】新竹5個秘境景點,踏青拍照都適合,你絕對要知道的絕美景點!

by lavi

說到 新竹 ,大家一定會馬上聯想到竹科、米粉、貢丸和風,L要在這裡跟各位客倌們說,這都是大家的刻板印象!新竹是有著豐富地形的一塊寶地,不管是森林或是海景,都是當地珍貴的生態資源。那這次L要跟大家介紹新竹的 秘境 美 :inlove:  有多美呢?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囉!

▌ 新竹 的 秘境 景點,各個角度的美,光看照片就好想去!

1.司馬庫斯

 

Sophie(@tingyu305)張貼的相片 張貼

置身於新竹縣尖石鄉的司馬庫斯,泰雅語是Smangus,又被稱為「上帝的部落」,是泰雅族部落。地處深山且交通不便的司馬庫斯,必須歷經數小時與顛簸的山路才能抵達。現今則因為神木群與絕美幽靜的環境,發展出特色觀光,當地也保留不少泰雅族傳統習俗,讓不少遊客前去朝聖,探訪這個遺世的烏托邦,與感受參天巨木壯觀景色。

 

Esther Kao(@est99109)張貼的相片 張貼

◇司馬庫斯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玉峰村14鄰司馬庫斯2號
電話:03-5847688,03-5847687

2.海之聲&天堂路

 

🌸Cнї Cнї 🌸 🦄💭(@kmmuyce)張貼的相片 張貼

海之聲&天堂路是位於新竹香山的一段約百公尺的海堤,一路延伸至海面,不僅是攝影同好者喜愛拍攝的私房景點,也是海釣客們的最佳釣點。不過由於之前風災的影響,百公尺的海堤也只剩下殘存的一點。至於為什麼會叫做海之聲&天堂路呢?百公尺海堤尚未壞之前,站在海堤上僅有海的聲音,而海堤延伸,正面迎著夕陽,彷彿通往天堂的道路。

 

曾琳勛(@salmonimag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海之聲&天堂路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南港街106巷

相關文章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