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CHADOR'咖啡茶朵 】 舒適好選擇,台南最多學生聚集的輕食餐廳

by Wing

❚  CHADOR'咖啡茶朵  – 學區裡的小確幸,聊天聚餐的好所在

CHADOR'咖啡茶朵 前幾天在臉書上看到朋友們PO蜜糖土司的照片,讓小編看了都想吃了,詢問朋友後才知道是一家位於台南東區的 CHADOR'咖啡茶朵 ,擁有自由空間也是很多文青聚集的所在地,讓人不禁想去體驗這間店獨特的感覺。

則沇 劉(@eyes_looki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A han(@st.chien)分享的貼文 張貼

舒適簡單的裝潢讓很多附近的成大學生和教職員來聊天休閒的地方,裡面放很多乾燥花來做擺設給人有種清新的感覺;且完全不用收取服務費也沒有時間的限制,可以看到很多學生來這邊讀書聊天,是一間人氣很高的輕食餐廳。

Ling Zih Wang 🥀(@cony_0417)分享的貼文 張貼

ᵀᴵᴺᴳᵀᴵᴺᴳ ᶜᴴᴱᴺ(@bonheur_tt)分享的貼文 張貼

經典草莓蜜糖土司/250元 看起來熱量飆高可是每位女孩們必點的甜食啊!一上餐光是整體的顏色就很吸引人的目光了,剛烤過的土司外酥內軟上面由草莓和奶油點綴著,讓色澤更鮮艷了。 一拿起刀子切開時,吐司發出脆度的聲音,雖然吃起來的甜度覆蓋了草莓的微酸,讓人感覺到微微的幸福。

曾子芹(@tzu_chinn)分享的貼文 張貼

香蕉巧克力核果蜜糖吐司/180元 新鮮的香蕉淋上巧克力醬口感更好吃,上面灑了一些核桃、杏仁和巧克力粉整個CP值超高,吃起來甜而不膩,若是不喜歡太甜的可以選擇這道口味。

Gretel(@esterwang2617)分享的貼文 張貼

野菇地瓜起司帕尼尼/170元 帕尼尼是一種經過烘烤壓酥的三明治,雖然咬起來有點硬硬的,但裡面蘑菇和地瓜泥還有起司用帕尼尼夾著一起吃味道還不錯呢!就像我們吃高筋麵粉做的夾心麵包,吃起來相當有咬勁;附上濃湯一起喝這一道早午餐滿足了一大早飢餓的胃。

JingfengLin(@jingfenglin1129)分享的貼文 張貼

奶油鮮蛤義大利麵/300元 小編真心的推薦這道義大利麵好好吃,麵吃起來不會煮的太爛反而順滑入口,蛤蠣的鮮味讓整道餐點提升了分數,上面灑上一些乳酪絲讓整道餐更好吃,不禁讓人大快朵頤一番。

❁✿ 真真 ✿✩(@kawaiipinki)分享的貼文 張貼

高纖全麥蔬菜總匯/140元 接著要介紹這道比較養生的餐食,店家採用全麥吐司裡面夾著新鮮蕃茄和生菜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反而特別的爽口,還附上一盤水果給我們吃,整份吃完非常有飽足感,一天的活力來自這份早午餐。

華容(@hua.yu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A-Lin🇹🇼(@r820801)分享的貼文 張貼

平價的餐廳讓人可以找個地方坐著放鬆悠閒的跟朋友們聊天聚會,不僅是台南學生喜歡的勝地也是很多社會人士來這邊品嘗美食的好地方,簡單的裝潢配上滿滿的乾燥花做擺飾讓人覺得沒有壓迫感;而餐廳服務員上餐的動作也很迅速,不會讓我們等太久。如果下班或是假日 CHADOR'咖啡茶朵 的確是不錯的好選擇。 CHADOR 咖啡茶朵 地址: 701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15-1號 開放時間:09:00–21:00 電話: 06-2365151

✓ 更多「戶外蹓小孩」:

【戶外蹓小孩】半野外的廚藝教室,回味童年推石沾泥的樂趣,控土窯去 【戶外蹓小孩】與動物們一起追逐陽光,孩子們的動物農場 【戶外蹓小孩】自然零距離,一日親子農村生活 【戶外蹓小孩】統整全台十大親子民宿,小小孩、大小孩,通通一起來! 【戶外蹓小孩】藏身人間的天空之城,宛如童話般的綺麗美景,看得心情都美麗起來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