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全方位租車】租車不再因為怕刮傷而提心吊膽,花蓮租車附帶車體險的貼心店家!

by Emilydondon

『你不知道來花蓮是不能走路的嗎?』計畫要來花蓮之前,朋友就曾這樣告誡我們。 在臺灣沒車等於沒腿,去哪裡都不太方便,尤其是花蓮這種離開市區動輒都要1~2個小時起跳的縣市,租汽車/機車,不只是輕鬆出遊的方法,更是能滿足臨時改變行程的機動性,尤其人都已經來到花蓮,當然要高效用盡所有時間拼命玩啊!而這次我們找到一間自備車體險的貼心店家,快往下看看 花蓮租車 真心推薦! 全方位租車-花蓮租車

│全方位租車,不再提心吊膽, 花蓮租車 附帶車體險的貼心店家!

全方位租車-花蓮租車 在外面租車,尤其是汽車,最重要的就是保持車輛完好才不會引起糾紛,不然若是正要趕車回程,又遇上租賃糾紛可真的是會急死人。在來到花蓮之前,我們就有先上網尋找是否有提供車體險的租車行,全方位租車是我們找到的唯一一間,而在google評價48則評論留言中還拿下4.8分的高評價,幾經評估之後,就決定是他啦!但因為從照片上看起來,全方位租車似乎以出租機車為重心,所以為了避免沒車的窘境,我們有事先電話預約車輛。

選擇 全方位租車的五大理由

1.車殼車體險,車體險可以說是我們當時看網路資料馬上決定全方位租車的最大原因。租車最怕的就是刮傷,更怕明明不是自己的問題卻被不肖商家獅子大開口要求高額賠償,於是車體險就成為讓顧客安心租賃的一大保障,而全方位的網站也有載明租賃的相關規定,資訊都非常清楚透明。(像我之前有一位朋友也是出去旅遊租機車停放在夜市,後來被路人移車時推倒,刮花了一邊的車殼,還車時被加收一筆修復費用......所以往後租機車我都會特別注意車體險的項目,但有提供這項服務的店家實在少之又少,許多都是要消費者自行加保的,所以看到全方位本身有這項服務真是覺得太甘心了啊~TAT)
2.車輛新,全方位的車輛皆是2015年的新車,而會希望是新車絕不是因為美觀,而是因為新車相對故障率低,也才不容易與租車業者有糾紛。
3.評價良好,現在網路發達,買東西之前絕對必看評價,全方位除了google評價有著幾乎滿分的4.8分外,全方位租車粉絲團的評價也有著5顆星的滿分評價,大大提升我們這種外地遊客的脆弱信心啊!
4.租車配套超貼心,機車出租─免費提供:安全帽2頂、大鎖1付、免費雨衣2件、車體車殼保險;汽車出租─車體險(一般這都是要自己加保的)、第三責任險、乘客險、竊盜險等
5.老闆人很好(XD,稍稍滑一下網路的評價中,10則有9則都是這句台詞,而且官網也有載明車站與市區有免費接送服務喔!尤其在趕火車的時候,真的是太甘心了~(話不多說直接看截圖) 全方位租車-花蓮租車

─ 全方位租車 機車 ─

全方位租車-花蓮租車 全方位租車 的車款皆是2015年的新車,車款從110 c.c 到125 c.c 都有,價格則依平、假日而有所不同,在網路上都可以看到所有資訊喔! 機車出租:免費提供安全帽2頂、大鎖1付、雨衣2件、唯一車體車殼保險,且都有提供車站的接送服務喔! (全方位機車款式) 全方位租車-花蓮租車

全方位租車-花蓮租車

全方位租車-花蓮租車 東岸的太陽很大,在等待取車時,剛好遇到另一組客人,準備騎乘機車的他們,果然就已經準備了完整的防曬系統

◆機車租賃細節:https://goo.gl/hHrgZV

─ 全方位租車 汽車─

全方位租車-花蓮租車 想要在花蓮涼涼輕鬆玩,絕對要有一台強而有力的汽車,以及一位堅強的司機!我們此趟花蓮行靠得就是這台 2015年的 VIOS  1.5。礙於場地的關係,現場只有看到閃亮亮的機車,汽車是由老闆從他們停車場開過來給我們的。 汽車出租:車體險、第三責任險、乘客險、竊盜險。

(全方位汽車款式) 車款也一致是2015年的新車,都可以在全方位租車上看到車型,而雖然全方位租車有提供汽車服務,但仍是以機車租賃為主,所以想要租汽車的旅客,建議要提前打電話詢問、預定喔! 全方位租車-花蓮租車 全方位租車-花蓮租車 在櫃台表明有先預約取車後,等候老闆將車輛開來,而老闆也先幫我們將汽車做簡單的清洗 租車時需要非常注意的環節,業者與旅客會一起查驗車輛,清算汽車的外觀既有的刮痕,以防還車時,業者將車輛的外傷歸咎於旅客,所以行前都會看得格外仔細,以防還車時的糾紛。 而也就是因為這樣,更顯得全方位加保車體險的重要與貼心,除了對車輛是保障,對承租的旅客更是一項安心的服務。(著白色上衣的就是傳說中人很好的老闆XD) 全方位租車-花蓮租車 當日我們承租的2015年的 VIOS  1.5 車況相當良好,本趟司機也表示駕車的過程都非常順手喔!果然新車就是不一樣,而這次車內居然還有提供衛生紙耶(不知道是老闆貼心提供,還是上一位旅客忘記帶走的,總之是我們一路以來感恩讚嘆的好服務啊~) ◆ 汽車租賃細節:https://goo.gl/oz7iDr 全方位租車-花蓮租車 花蓮是著名的觀光區,從走出車站就有許多詢問是否租車、搭車的攬客商人,但因為我們已經心有所屬,所以只能一路揮手說不了,全方位租車的地點離車站大約是5分鐘路程,就在花蓮圖書館的對面,相當好找!

全方位租車的辦公室內貼了一整面牆與客人的合影,這次租車真的有感覺到"老闆人很好"的傳說了!老闆親切、車輛又有難得的車體險,真的是非常值得推薦的好店家,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囉!

“租車一定有風險,有車體險真的是一大放心的保障,讓大家參考參考,也提醒大家,租車前弄清楚保險理賠的範圍很重要哦。”

◇全方位租車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國民三街2號 (地圖)
電話:0989-290381
營業時間:08:00 ~ 21:00
官網:http://www.nick5168.url.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ndsomenick1234/

更多花蓮吃喝玩樂請繼續鎖定臺灣蹓蹓

✓花蓮好遊趣✓

 

 

【花蓮│美食】在地人口碑推薦,正餐甜點總蒐羅,精選10間花蓮美味!

【花蓮│溯溪獨木舟】做一天花蓮的好野人,走探花蓮的山水,感受太平洋的晨曦魅力!

【花蓮│ 輕航機 】飽覽花東縱谷之美,來到花蓮不可錯過的高空新體驗─日光輕航機場

相關文章
related

【花蓮│住宿提案】吹著太平洋的風,交換彼此的旅行故事,花蓮背包客住宿/青年旅館超真心推薦!

【花蓮│住宿提案】吹著太平洋的風,交換彼此的旅行故事,花蓮背包客住宿/青年旅館超真心推薦!

【花蓮│臨岸美學】花蓮無敵美景海岸,如同枕著太平洋臂彎的浪漫!

【花蓮│臨岸美學】花蓮無敵美景海岸,如同枕著太平洋臂彎的浪漫!

【花蓮】 慕谷慕魚 為了美景走再遠都值得,夏天趕快來慕谷慕魚玩水哦

【花蓮】 慕谷慕魚 為了美景走再遠都值得,夏天趕快來慕谷慕魚玩水哦

【花蓮│臨岸美學】 七星潭 山海景交織而成的迷人海岸,清水斷崖 鬼斧神工令人讚嘆, 以及臺灣最美麗的步道砂卡礑!

【花蓮│臨岸美學】 七星潭 山海景交織而成的迷人海岸,清水斷崖 鬼斧神工令人讚嘆, 以及臺灣最美麗的步道砂卡礑!

【旅遊|花蓮】來去花蓮大玩耍,超美山海景點一次收服,擁抱大自然的時間到了!

【旅遊|花蓮】來去花蓮大玩耍,超美山海景點一次收服,擁抱大自然的時間到了!

【假日特輯│宜蘭】走吧!週末來個宜蘭輕旅行,一日遊就該這樣玩!

【假日特輯│宜蘭】走吧!週末來個宜蘭輕旅行,一日遊就該這樣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