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韓佶 】校區美味平價韓式料理,等你來報到~

by Wing

❚ 韓佶 -韓式料理讓人心動不已

韓佶 韓劇的崛起,吸引了很多人對韓國的風靡,而韓式料理在臺灣也吸引不少人來品嘗,就算沒去過韓國也可以吃到韓國料理,來到台南市東區的這間韓佶韓式料理,不僅平價的價位吸引很多附近的學生到此來朝聖,而餐點的口味更是讓人讚不絕口,讓人想一來再來。

 

Kek Tanyawong(@kektanet)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熱鬧的育樂街有很多美食的店面讓我們可以抉擇每天三餐要吃什麼,而韓佶黑色的招牌顯著更加突出顯眼,很容易就讓人找到了。

 

王覺徹(@jet_shadow)分享的貼文 張貼

火山起司蛋漿飯/90元 像火山堆一樣的韓式炒飯上面放一個生雞蛋,底部用熱騰騰濃郁牽絲的起司做成岩漿,整個太讓人銷魂了~當炒飯和蛋與起司配上一起吃的時候,簡直太美味了。粒粒分明的炒飯配上一口起司,更讓炒飯味道多一點濃郁風味。

 

77 CHEN🐱(@77chiiiii)分享的貼文 張貼

韓佶石鍋拌飯/90元 小菜加上泡菜、木耳絲、豬肉、荷包蛋和白飯一起和著吃,攪拌均勻後讓整個拌飯味道更香,酸酸辣辣的口感與蛋黃配著吃,吃起來更加的滑順美味。

辣炒年糕/70元 辣炒年糕是韓國最著名的美食之一,用韓國辣醬將韓式年糕炒過後整個讓年糕入味,年糕吃起來軟軟的很有嚼勁,配上辣醬一起吃,更有味道。 洋蔥起司丼/70元 有雞肉與豬肉可以選擇,白飯上面鋪上洋蔥和肉滿滿的料讓人吃了好滿足,白飯與洋蔥起司配著一起吃簡直是絕配,而且大份量的丼飯,吸引許多饕客的最愛。

 

Rafael y Helena,RH吃什麼(@rh_foodietw)分享的貼文 張貼

 

Ta-Wei Chao(@taweichao)分享的貼文 張貼

韓佶真的是值得推薦的平價美食店家之一,每到吃飯時間就吸引很多學生,上班族來這裡吃飯,不只價格親民且每個餐點都是可用美味來形容,都是料多實在,可以吃到便宜又好吃的料理,真的太幸福了 韓佶

地址: 701台南市東區育樂街22號
開放時間: 11: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