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戌走春】新春一日遊~夢幻的網美日常!新年就是要美美der!

by Ping

新春期間大家知道該去哪裡玩嗎?小編今天要帶大家台北出走一日遊哦!趁著放假來去看看最近超夯的色廊展,當一日網美吧!加碼傳授你們幾招網美必勝POSE,過年好好的洗一波朋友們的IG哈哈!

時差 jetlag

隱藏在巷內的美店,網評都很棒,坐在哪個角落都能拍出美美的照片。餐點的部分飯和麵各有一種口味,而他們家的招牌是多種口味的貝果喲!

色廊展 Color Gallery

位於松菸文創園區二號倉庫的色廊展,從捷運口出來步行約五分鐘就可以抵達,當然這個區域非常適合舉辦任何活動展覽,小編今天就要特別為還沒參觀過色廊展的各位介紹一下嘍! 總共分為15種顏色15個主題房間的色廊展一定是網美們新春的據點啦~ 我們的雯雯最喜歡的就是第一個房間 氣球廊道~ 臥房真的很Q啊啊啊~有雙人床單人床都可以拍照📷哦 衣帽間,每個房間都各有風格 更還有甜死人的撩妹金句 亮黃色的早餐店是所有可愛女孩都會停留的區域,色彩鮮明無論怎麼拍都可愛~ 澡堂是第二受歡迎的區域 大人可以把小朋友帶進滿滿的藍色球池裡盡情玩耍,小朋友開心 大人也輕鬆~ 紫色夢幻花園也是數一數二人潮眾多的區域,滿滿的紫色花牆以及花籠~讓很多女孩及情侶在這拍照拍到記憶體不足~ 這個展覽可以重複入場,若是哪個房間哪個顏色想要補拍都可以再入場一次,而在最後一個房間則是所有讓人迸發少女心的週邊商品,可以慢慢挑慢慢逛~ 這次除了色廊展之外也有【亞洲插畫藝術大賞】就在色廊展的隔壁,而另外一邊也有超搞笑【白爛貓】的展覽,色廊展對面也還有【每天來點負能量】展覽。整個園區就足夠讓各位待上一整天囉~還沒有去過這些展覽的網帥網美們快啟程出發吧!小編建議平日去人潮可能不會那麼多喲~ 🔴特別感謝 https://www.instagram.com/angel_wenwen